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Wednesday, July 7, 2010

[補習] 請問各位有報學儒行政類科的題庫班版胞們...

作者: Wilbert (-多想~多思考~用心去做~-) 站內: Examination
標題: [補習] 請問各位有報學儒行政類科的題庫班版胞們...
時間: Wed Jul 7 22:37:33 2010


我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但沒想到卻是發生這種事情...

本身我是在偏遠的台東學儒補習(上唯一可選擇的視訊班==.==")...

也是我第一次投入國家考試這行列.....

但最近發現很離譜的一件憾事...

就是我有額外報名且下了很大決心才灑錢下去的...題庫班....

然而今天感覺到怎麼民法總則的題庫班講義

跟一般學生不用繳任何一毛錢就可以上的總複習班講義...

內容是一模一樣低...

只差在老師講的內容...

師資上也都是賴農維老師上的...(OS:阿是會有差在哪嘛?! 大同小異耶~XDDDD)

上課的堂數也只差在題庫班多上一節課而已...

但平平都是學生...

應該都是聰明人吧!! 這兩種資訊顯然就應該有所區隔開來(差異性)吧.....

要不然我們就不用還要額外多繳交一筆費用和等待時間來換取這不平等待遇吧!~@_@"

不僅是只有"民法總則"有如此扯的事.....

連行政學申論題型的講義也是如出一轍.....

所以才會想要問各地區志光班系的版友們...有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發生嗎??

如果有...你們的行政科班級導師是如何做後續相關的處置呢?!

謝謝大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