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July 5, 2010

[疑問] 關於教育行政的補習班

作者: silm (silm)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關於教育行政的補習班
時間: Mon Jul 5 16:29:07 2010

首先
我有搜尋過教育行政的補習班
可是好像還是有一些疑問
希望這些疑問可以在這邊問 >"<


因為我想要買函授的科目
可是不知道X點 和 志光 學盧
這三間哪間比較好
不知道補過的人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再來就是
因為有想過要買X點的普考科目
教育學跟心理學
但是我只能買去年的
因為我要在七八月聽完兩科
可是去年只有賣MP3
沒有DVD
我擔心我沒上過這些科目
沒有老師寫版書
光靠寄來的版書資料會聽不懂
不知可否
請有買過X點 教育行政相關科目MP3的同學給我一點意見



不好意思
希望願意分享的同學能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打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