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hursday, July 29, 2010

[補習] 關於旁聽的問題

作者: winter5423 ()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補習] 關於旁聽的問題
時間: Thu Jul 29 21:31:56 2010


版上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是從沒考過國考的新手,

以前也沒有接觸過大型補習班的經驗,

最近終於鼓起勇氣去保成報名了特考。

而他們目前開了甲乙兩時段的班程。



甲班已經開始上課了而乙班還沒。



我當初雖想報乙班,

然而工作人員對我提到一些權益問題於是讓我報了甲班,

說是之後我也可以去旁聽同科組乙班或後續再開的他班課程。



然而後來我仔細思量發現,

由於本身還有兼職打工的時段問題,

乙班的時段會比較方便我工作的排班,

所以有點想忽視甲班的課表直接上乙班的課,

但是「旁聽」兩字讓我有點在意,

不曉得我這樣的旁聽是否會有座位之類的權益問題?



所以想上來問問各位假如有旁聽經驗的前輩,

有上課證的旁聽是可以自由佔位呢?

還是會很規矩的以本班生為主,

旁聽生隨時可能被要求離班或換座位之類的?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