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uesday, July 20, 2010

[閒聊] 讀書時間的管理

作者: arnick (補習結束)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閒聊] 讀書時間的管理
時間: Wed Jul 21 09:30:43 2010

先說,這僅是個人短暫經驗,非長期試驗結果,參考價值自行判斷

我一般的讀書時間規劃,大概是以圖書館開館時間為主

也就是說圖書館八點開,我大概九點之前一定會到

但念多久要視情況而定.........晚上時間唸書不多

而且睡眠時間通常都維持在六到七小時

高普考這幾天,我在晚上複習時覺得如果念到十二點再睡

可能影響隔天考試,所以就提前睡,凌晨五點起床看書

我發現這段時間背法條、看一些重要的觀念,效果挺不錯的

前提是,你前一晚十一點前要睡......

我是念到六點半,然後開始整理書包準備吃早餐,然後去考場

我想這一個半小時,效率夠、精神也不錯,腦筋還滿清楚的

也許這就是我普考行政法可以考好的原因吧?

之後打算準備實驗一個月,如果成效好∼就要全面實行了

分享一下....版友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請不吝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