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Wednesday, July 14, 2010

[閒聊] 給努力的大家!!

作者: jayroy (傻傻汝)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閒聊] 給努力的大家!!
時間: Wed Jul 14 21:55:57 2010

今天是考試第一天
圓滿結束了
希望未來的幾天
天氣和煦涼爽
讓大家順利考完

還有我想說
其實考國考的大家都很厲害
只要你有認真付出
其實也就對得起自己和家人了!
會選擇考國考的我
其實是自己選擇的路
但是我很感謝我的爸媽
他們從小到大對我做的選擇都沒有說出什麼話
只有我想念私立大學時因為經濟問題後來念國立的
因為我也知道國考競爭大
我對我家人也說如果我考不上怎麼辦Q.Q
他們都跟我說你就專心去考
先不用想太多
就是因為這些話讓我真的很溫馨(當然也有想好退路)

至於我覺得考國考的大家都很厲害是因為真的很辛苦
每次看到很多比我認真的人我都覺得自己好糟糕XD
不管怎樣
這是一條艱辛的路
但是我覺得會考國考的大家都很棒
有勇氣選擇這條艱辛的路的大家都好棒
所以
未來幾天請大家繼續加油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