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Friday, July 23, 2010

Re: [疑問] 請問衛生技術今年預估率取分數可能落在 …

作者: ericic (C'est la vie)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疑問] 請問衛生技術今年預估率取分數可能落在 …
時間: Sat Jul 24 01:34:02 2010

※ 引述《besweet (愛寶)》之銘言:
: ※ 引述《besweet (愛寶)》之銘言:
: : 請教一下今年報考衛生技術高考跟普考的的大大,今年衛生技術普考改了一科
: : 高考改了兩科...重點是我三月才知道改科目了(一整個挫著等)
: : 微生物、病毒跟免疫又合體成一科...
: : 有沒有人可以發表一下感想說說今年預估率取分數可能落在什麼範圍..
: : 我說說自己考完的感覺
: : 1.普考..題目不難..
: : 除公共衛生與法規概要根本就是考法規..一整個瞎扯
: : 我想普考率取分數應該會超過68分吧
: : 2.高考
: : 法緒跟英文(哭哭~~~~自己考的很慘)
: : 國文..普通..公文有背公式照寫..作文嘛..從來不是寫作文的料可以拿基本分偷笑了
: : 生物技術學..一兩題不會亂掰..第六題出槌了漏看漏寫了凝集(哭哭)
: : 微生物免疫..又出槌..我鬼打牆啦我..第一提寫了抗藥性的原理以後漏寫檢測方法
: : 題目要問的一口氣列四種..五種什麼的很多..又不太確定的寫的2266..
: : 健促與衛生教育..又是硬掰滿六頁的一科
: : 公共衛生..又是說故事時間啦..感覺是看評卷委員喜不喜歡你寫的文章的一科耶..
: : 衛生行政與法規..我恨法規(淚奔..)
: : 印象中醫療財團法人跟社團法人是分成兩章幾十條法規,拜託..很多耶
: : 生統...出的算蠻簡單的..但是考完檢算發現自己有一題確定計算錯誤15分沒了..
: : 這科應該會有不少人考100吧
: : 以上是我個人考完的感想..
: : 我自己亂估的今年錄取分數應該至少有65分吧?
: : 不知道有沒有有報考的版友可以說說認為或是有消息說可能率取分數落在哪個地方呢?
: : 謝謝
: 回覆一下板友的留言
: 生統第一題應該是用Z檢定,調快10分表示遲到大王友人總共有30分的時間
: 因為遲到20分不能入場,小天使好人幫他調了10分所以共30分
: 帶入Z檢定公式查表就好啦 CI代公式
: 第二題用T檢定
: 第三題用chi sequare
: 第四題
: 畫圖,點一點
這邊有人答案有兩種 應該是因為標準差有沒有做修正所致
b沒修正是0.76 有修正是0.69
我是以為題目給的是小樣本 所以除以n-1=11
因為這12隻鳥不能代表母群體 想法有誤嗎
: 簡單迴歸y=bo+b1X
: 這樣應該對吧
: 覺得我錯了的請不吝指正阿~~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