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Sunday, July 18, 2010

Re: [閒聊] 念書很容易疲倦

作者: kravitz (Bluevelvets)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念書很容易疲倦
時間: Sun Jul 18 21:35:10 2010

原PO和我當年唸書的時候很像耶...XD

不過我是早上八點圖書館報到後 過大概半小時就昏昏欲睡了

我的習慣就是起來走一走 去買杯咖啡提神

我發現某品牌的罐裝咖啡對我很有效 黑色的 外表寫咖啡因X2

之後早上就很有精神了~~~

一直到中午11點半至12點之間 這時候肚子開始餓

但是我反而會撐到12點半左右才去吃飯

因為我肚子餓的時候 反而因為飢餓感而有精神

而且這時候圖書館理面的人大概走掉一大半去吃飯

這時段反而是最安靜的 然後12點半再去吃午餐

小吃店的空位也比較多 因為大家都吃完了

店裡的遙控器也落在我手上 我可以趕快看一下今天有什麼新聞

避免因為整天唸書都與時事脫軌

同時因為餓過一陣子了 反而不需要吃平常的飯量 所以都吃比較少

準備考試那段期間 還因此瘦了四公斤(3個月左右)

千萬不要吃太飽 挺個肚子沒辦法唸書 而且更想睡

吃過飯後 小睡一下 20~30分鐘 精神又恢復了

再來就是一直唸到傍晚 一定會很累 累了就睡 硬撐沒意義!!

睡個20分鐘左右就夠了 反正在圖書館睡覺也不會有睡眠品質

另外我覺得作息要正常 每個人晚上睡覺時間不一樣

你已經習慣了幾點上床就寢 就不要改來改去

不過考試的前一天最好是提早個半小時去睡

我的鳥經驗看看就好 XD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