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uesday, July 27, 2010

Re: [補習]請教關於『勞工行政』函授選擇

作者: nature2live (我會考上高考勞工行政!)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補習]請教關於『勞工行政』函授選擇
時間: Tue Jul 27 17:42:44 2010

我也是準備勞工行政。
來分享一下我自己買函授的方式,你可以參考看看。
本來認真考慮過全套給他買下去,但是經過我在國考版爬文,發現不太合乎我的需求。
因為我預算不高,當然考上的話cp值一定ok,但為人父母還是要多多考慮小孩的花費。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認真思考我真的必須買的,買下去對我真的有比較大幫助的。
最後我決定只買行政法、經濟學、法學緒論。
其他科目不買的原因是︰
1.國文範圍太大只打算靠以前在學校所學,頂多再買個林X的撲克牌來加強作文。
2.公文只背格式,靠的是先前跟國考版網友分享來的資料。
3.英文怎麼唸都沒救了,不如直接放棄來唸別科。囧。
4.勞動相關專業科目,買網路上已經考上的人的筆記,配合一些經典書籍來自修。
5.好像少了社會學厚,有買網路上的筆記,但是我放棄他了(泣)
最重要的是要上勞委會相關網站關注最新政策及勞動趨勢,這是考上的大大一致推薦的辦法。
而有買的科目,我一律上網拍買二手的,我大約三四月上網找,買的是98年的超函CD函授。
比原價便宜一半以上,自己在唸的時候再注意有修法的部分。
去年10月開始準備考國考,同步準備就業服務乙級。
目前覺得唸的都還OK,這次高普考感覺上應該會比去年地特進步很多。
平常我要上班,假日要帶小孩,下個月起一個小孩要跟著我上下班了…
函授可以讓我比較容易支配可以唸書的時間,如果你們是同事合買,也可以交換來看。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希望下次上來分享經驗談就是上榜心得文啦~
(媽媽也學人家來揪咪一下XD)~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1 comment:

  1. 推 wengtinglu:我也是媽咪一邊上班一邊準備高考 加油 118.161.150.174 07/27 21:42
    → wengtinglu:準備就乙真的也算助力~ 118.161.150.174 07/27 21:4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