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Wednesday, July 28, 2010

Re: [疑問] 監獄官有原住民保留名額?

作者: myquestion (我)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疑問] 監獄官有原住民保留名額?
時間: Wed Jul 28 15:33:31 2010

※ 引述《Superm1a1 (超級坦克)》之銘言:
: 我女友工作的男同事
: 聽到我要考司法特考
: 就說他也要考
: 他是考監獄官
: 然後他說他穩上的 因為他是原住民
: 說八月以後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 他說假設有10個原住民保留民額
: 只會有七八個報考 所以他穩上
: 而且原住民加20分還是20%我有點忘了
: 而且考試題目也會比較簡單
: 同科目的題目也會跟非原住民不一樣 會比較簡單
: 申論題非原住民要寫25個字以上才會拿到滿分
: 原住民只要寫5個字就可以拿到分數
: 他說他朋友就是這樣考上的
: 我一聽到我女友跟我說
: 我們就覺得有點扯 因為我們沒聽過有這種事
: 我直覺是想到原住民特考
: 想請問真的是有他說的那種事嗎?
: 或是原住民特考裡面有監獄官?
: 又或是他在亂唬爛....
: 他已經有一個兒子了 目前35歲

我本身就是監獄官特考的,就我的了解監獄官班中沒有原住民的保障名額,

至於原住民特考也沒有開監獄官這個類科。

所以我想機率最高的狀況是他把監所管理員的原住民特考,講成監獄官了。

至於說穩上的,這我也很懷疑。

這次我們機關分發來2個原住民特考的,都是女生。據我所知,他們的名額

也只有三個,不管考的人多寡,只要是名額少我都覺得非常難上。除非你的

朋友他很強,這樣都覺得是穩上的,那我也沒話講。


還有一種狀況,可能是八月分剛好某機關要徵職務代理人,這就有原住民的

保障名額了,如果加上有適當的關係的話,就可以說自己穩上的!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