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July 5, 2010

Re: [閒聊] 心如何不受環境情緒憂鬱影響?

作者: ucschang (一切隨緣隨份)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心如何不受環境情緒憂鬱影響?
時間: Mon Jul 5 19:27:07 2010

看來您的人生真的很曲折...

建議有空時多去人多的寺裡走走,或是去教堂也可以呀∼

多去這些地方能吸收正向能量,接著自己也跟著唸經

慢慢的您就覺得心靈有所依托,也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還有持續的運動能夠減壓,保持身體的健康

這些事都要固定時間持之以恆的做,切勿偷懶∼

其實老天是要看看你的決心,你有多大的決心呢?

還是說說而已?是否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堅持下去?

每一次你都從困境中熬過來,能力也隨之提升∼

就像由毛毛蟲變蝴蝶一樣∼

有空從Google搜尋∼道法《毛毛虫蝴蝶》MP3

有很多集,先聽個3、4集,

我想裡面有您尋找的答案,若沒有任何收獲就別聽了

建議用續傳軟體下載,因頻寬似乎不大...

阿彌陀佛∼

※ 引述《hatehaka (大吉大利)》之銘言:
: 當決心要唸書時 不管訂了什麼目標
: 我的人生總是充滿許多挫折.連專心
: 想準備考試的平等機會老天都不給我
: 例如親人生病 家暴 恐嚇搬家 追殺
: 債務等等一次又一次帶著書本逃跑.
: 顛沛流離 有沒有一種神人
: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多痛苦的環境
: 還能定下心吸收書本
: 但我想我做不到畢竟我也是人
: 人都有情緒 有煩惱 現在的我
: 好累..

1 comment:

  1. 推 LOVEWBIBI:感覺最近本版 像靈修版 XD 124.9.17.65 07/05 21:4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