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Sunday, July 18, 2010

Re: [閒聊] 在考場遇到這種人...

作者: babyincar (啊哈!冰涼的可口可樂!)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在考場遇到這種人...
時間: Mon Jul 19 01:31:58 2010

這次考普考的時候
隔壁是個有點年紀的阿姨
雖然年紀有點了 但是穿的還是很清涼
只可惜身材不好 我沒有想看的欲望
畢竟我的防守範圍是15到35的

只是我從第一天就覺得說
為啥她常常往我這邊看
還有種帶有點詭異的微笑
讓我有種毛毛的感覺
她也沒跟我打招呼
我也不是那種帥到迷死人的帥哥 只是個穿著白T短褲的阿宅
路上隨便踢一個都會比我帥
但是她就是朝我這邊看過來
讓我有種毛毛的感覺
難道她有天眼通 看到我背後有啥東西了
正在跟它打招呼嗎?
早知道就應該請她講句彰化來聽聽 看看天眼通是不是會消失

除了以上那句之外 以上感覺俱為真實 能了解被偷窺的感覺了
希望這只是我的錯覺 她其實只是對著我窗戶外的考試院在微笑而已

※ 引述《sessptt (sessptt)》之銘言:
: 我記得以前有1次考試的時候 前面坐1個有點年紀的阿姨
: 她身上穿的衣服是有螺旋圖案的 有點忘記要怎麼形容了
: 總之 我只記得當時在當監考老師發試題的那個空檔
: 無聊看到他的衣服 剛開始覺得圖案很特別 就看了一下
: 後來發現.............看久了會頭暈耶
: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暗黑戰術
: 後來 我就一直低頭猛寫 死也不敢抬頭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